冀己

*。٩( ॑꒳ ॑ )

【绯幽】这可能是一个连载的2

  绯夜抬手拨开骨杖,姿势变都没变,只是抬了眼,直直看向鸣幽的眸子。鸣幽的眼里没有什么情绪波动,看绯夜没有什么恶意就收了手中的骨杖,一屁股坐到了绯夜躺着的沙发的另一端。
  “不如我们合作一下吧。”鸣幽先挑起了话头。绯夜显然对他的反应感觉到十分诧异,往鸣幽的方向看去,可鸣幽只是定定的看着墙壁,继续说:“怎么样,考虑一下?”
  “这对我有什么好处?如果我帮助你,那就相当于与魔族为敌,我只能被迫与你们站到一个阵营。你们有必胜的信心吗?”绯夜顿了顿,继续说,“你知道,我是个商人,我也从不做亏本买卖。”
  “……”鸣幽沉默了一下,似乎也在思考这个问题。
  “我曾听预言家说小染会改变星愿大陆的未来。”鸣幽想了半天,似乎也只想到这么一个可能性。
  绯夜也沉默了。的确,星染是脱离星盘的存在,无法预知她的将来到底会发生什么。
  绯夜其实是想帮鸣幽的忙的,毕竟他太无聊了,他也想看看这位暗黑帝国的二王子到底有什么本事。曾经在魔鬼沙漠鸣幽展现的天赋和实力实在不容小觑,绯夜对鸣幽很好奇,想看他到底能做出什么。
  “好,我同意和你合作。”
  这次换成鸣幽吃惊了,他还在想说服绯夜的理由,没想到他居然答应了?这么牵强的一个理由能说服这个狡猾的商人?他到底是怎么想的鸣幽也不知道。总之留心一点,自己先回到暗黑帝国才是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事。
  正在鸣幽疑惑绯夜动机的时候,绯夜又开口到:“不过你现在的身份是被我买下的俘虏,在人前你必须演得像一点。可能血族里也有魔族的眼线,我要把他们都查出来,完成这个需要你的协助。但要是被他们发现那就别怪我出卖你了。”
  鸣幽听了绯夜的话,心想:果然他留了后手,不过既然肯帮忙就已经万幸了,保全自己也没什么错,如果他是绯夜,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出卖对方。于是他痛快的说:“成交。”
  绯夜这是又插了一句:“为了演得更逼真,我可能会做一些冒犯的事,到时还请幽王子见谅,顾全大局。”绯夜非常重点地强调了“幽王子”三个字,好像在说:你如果不配合我也救不了你。
  鸣幽早就已经做好上刀山下火海的准备,但听他这么一说还是觉得不妙,绯夜一千年前就不是什么好人,最年轻的长老不是白给的,一千年以后他肯定不会成什么老好人的。但又有什么办法呢,他只有这么一条路可以走。反正再糟糕也不会比做俘虏任人虐待或玩弄糟糕。
  “没关系,能够合作我就已经感到非常满足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悄悄剧透:接下来想写绯夜调戏鸣幽
可是我似乎不太会写
所以可能会变得很辣鸡和ooc (´・ᆺ・`)
预警!预警

其实我只想写他们俩互相周旋到一起战斗
调戏什么的我只能脑补写不出来,哭哭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