冀己

*。٩( ॑꒳ ॑ )

【绯幽】这可能是一个连载的1

  魔族势力迅速扩张,星愿大陆处于极度的危险之中。魔族的首个猎物就是夜琉光所在的暗黑帝国。王派二儿子幽王子率兵迎敌,然而夜琉光在传出内部的重要消息,导致暗黑帝国军队大败,军队中许多人被俘虏,其中也包括幽王子。
  魔族向来残忍无情,贩卖俘虏供人虐待,自己收取大量的钱财来强化自己的军队。幽王子是这次的重头戏,魔族打好主意定个高价以便大赚一笔。
  但出乎意料的是:居然是血族最年轻的长老夜·绯不惜花费天价买下了幽王子。不过这个长老总喜欢寻找一些美人来做他的血裔,幽王子的长相绝对是算美人的级别,被财力雄厚的血族长老买下似乎也合情合理。
  
  “夜·绯长老,咱们一手交钱,一手交人。人我已经给您送来了,您的钱……”
  领头的男人是被派来血族领地送人收钱的,男人一边说话,一边给旁边的手下打眼色。手下将自己控制着的人向前一推,他踉踉跄跄地往前走了几步,看上去虚弱的很。
  “幽王子在战争中受了伤,伤势还比较严重,暂时失去了自保的能力,长老要想动手的话可要尽快了。”
  那男人话里隐藏的意思大家都明白,不过都没有说破罢了。
  绯夜这才发现鸣幽剪了短发,头发已经长长了一些,长长的头发垂下来,遮住了眼睛,也看不出什么表情。
  绯夜伸手捏起鸣幽的下巴,逼迫他抬起头来和他对视。鸣幽额前的头发因为绯夜的动作滑到一边,露出了那双明绿色的眼睛。
  琪琪在一旁看着鸣幽,不知为何生出了一丝的嫉妒。自己已经侍奉主人百年了,主人基本连碰都没碰过她,可是对这个俘虏……而且他也是银发,又是银发!他也是那个星染也是!
  琪琪的目光几乎想要在鸣幽身上看出个洞来。鸣幽也感受到了琪琪强烈的目光,向她的方向看了一眼。琪琪再怎么气愤也不得不承认,这幽王子真是美,无论是侧脸的完美线条还是那双仿佛能摄人魂魄的眼睛。
  “琪琪,带这几位去取他们想要的东西。幽王子就跟我来吧。”绯夜说完就带着鸣幽往自己的寝室走。
  绯夜倒是毫不在意把鸣幽另进自己的私人空间,反而在给鸣幽解开绳子后轻松的往柔软的沙发上一躺。
  “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。”绯夜淡淡的开口,趴在绯夜床上休息的鸣幽连眼都没睁,张口就来:“你那个叫琪琪血裔跟小染有一点相似,真是可怜,当了替代品的小姑娘,不知道她知不知道。”
  “绯夜团长真是恶趣味啊。”鸣幽站在绯夜的面前,不知什么时候手中出现了他的骨杖,正直直地指着绯夜。
  绯夜笑笑,说:“你果然已经恢复了,那你为什么不直接杀掉他们,逃回你的国家去呢?难不成是怕回去丢脸?”
  “你肯定知道我没有恢复到把他们都干掉的能力吧?再说了,出手消灭他们多累,没准还会再被伤一次,我可不做亏本买卖。”鸣幽居高临下地看着绯夜,防备着他的下一步要做什么。
  
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困死啦!睡觉睡觉!
绯幽七夕好好过( •̀∀•́ )
  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17)